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募集慈大校園的部落格寫手

慈濟大學校園很小,從校門口跑到宿舍只要五分鐘(人社院的只要30秒)。可是,有沒有可能在慈大裡,已經有人偷偷地把校園變寬闊,變精彩了!!或許在你我都不認識他的情況下,他已經默默耕耘,讓一年、兩年、幾年後出現下一個慈大彎彎,下一個慈大就醬、下一個慈大酪梨壽司甚至是下一個慈大somebody。

讓我們一起來挖掘這個校園裡的網路優秀寫手,賣力經營的部落格格主,讓我們用自己一份微薄的心力給她們更多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與支持。


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諮商中心所有的老師沒有任何專業的網站技術,只有email、FB和最簡單的網頁連結,我們想要挑戰極限,用這最儉樸的平台工具讓全校師生都能看見在我們身邊隱藏的各路好手。

誠摯的邀請你/妳,如果你/妳喜歡書寫,喜歡探索,喜歡鑽研,把喜歡的事物放在部落格裡分享;如果你有非看不可、深深著迷、熱血力挺的慈大同學部落格,我們都非常歡迎你/妳與我們分享,推薦。

我不認識你,在網路的世界裡或許我們未曾相逢。但是透過這個活動與很多很多的你連結,一定會為我在慈大的生活開眼界。

這個活動非常簡單,只需要將基本資料(系級、學號、姓名、網路暱稱)、部落格名稱、部落格網址以及一篇關於你的部落格的故事、介紹或任何你想表達的話寄至中心信箱:counselingcenter.tcu@gmail.com
我們將在你的介紹文上貼上一枚紀念貼紙,建立串連平台,提供全校師生瀏覽,給予回應,以及票選出「打動我」的前三名部落格。中心將保留此串連平台,並將前三名部落格加至諮商中心好站連結中。

獎金微薄、技術粗淺都是可克服的問題。
重要的是我們曾經熱血過,這是無從取代的生命經驗。

只要你是慈大人,只要你願意站出來喊聲,一人一推文就有機會給予一個默默耕耘的格主無限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