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熱愛生命-看見生命裡的皎潔月光』校園創意稿件徵選活動辦法

活動辦理方式: 
 1、於99年6月1日至9月30日辦理徵稿活動,宣導方式除大台北地區大專院校外,另包括捷運車廂廣告、平面海報、公車Bee-TV及各式宣導通路。 

 2、比賽稿件說明
(1)文字組:短文限制在1000字以下。(A4規格WORD檔紙本或手搞,手搞文字需清晰可辨)
(2)影片組:影片時間限制在3分鐘以內。(建議以 QuickTime .MOV、Windows .AVI 或 .MPG 檔案格式儲存影片,這些是最常用的格式,並且可在我們的系統中順利運行。我們特別建議使用 MPEG4 (Divx、Xvid) 格式,解析度為 640x480,並帶有 MP3 音訊,音樂可自行創作或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影片內之人物,應獲當事人拍攝同意,以免侵害其肖像權)
(3)漫畫組:漫畫以8格為限。(投稿以黑白或彩色作品為主,內容清晰,採連續四格漫畫格式;圖格方式由左至右,由上而下,文字閱讀方式直行由左至右。作品依規定,存檔成jpg格式,每格寬330 pixel高200 pixel或10cm*6cm,大小100KB以內,解析度300dpi以上。)
     每人每一組限投乙件,不符規定者取消投稿資格。

3、收件日期:99年6月1日至99年9月30日。(簡章如附、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5號4樓(收件時間:09:30~21:30)
4、獎項 
(1)文字組:首獎乙名(20吋電視乙台)、貳獎乙名(數位相機乙台)、佳作3名(手工精緻花布提包乙份) 
(2)影片組:首獎乙名(20吋電視乙台)、貳獎乙名(數位相機乙台)、佳作3名(手工精緻花布提包乙份) 
(3)漫畫組:首獎乙名(20吋電視乙台)、貳獎乙名(數位相機乙台)、佳作3名(手工精緻花布提包乙份) 
稿件不足或經評選未達標準,該名次及獎項得從缺,各組名次及獎項不得互為留用。 
活動網址:http://tspc.health.gov.tw/news_pop1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