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好康的來囉!

凡參加中心舉辦的活動
都很歡迎您將您的心得(200字以上)發表出來跟我們分享,
我們將會在學期末視參與人數抽出幸運兒贈送中心結緣品
結緣品包括:冰熱敷袋、神奇杯蓋、萬年積木年曆...等。


歡迎大家踴躍發表您的心得
我們也會將您的心得張貼於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

心得發表請上中心部落格\最新消息\
找到您參加的活動後
在該活動的下方點選「意見」留下您的心得即可!
*要記得留下班級、大名呦!!*

2 則留言:

  1. 今天參與完凌坤楨老師的情緒轉話與抒壓工作坊,學到了很多東西:像是在一開始時老師透過兜圈子(搭肩活動)的方式作為開場,一方面使參與活動成員之間能夠彼此熱絡,另外一方面可以了解別人對自己有什麼樣較為正向及被人所信賴的特質;之後透過NLP的活動(像是手掌變成變短的活動或是定位身體旋轉的活動)教導如何透過"信念"去改善原有的想法並突破自我的限制;以及在透過情緒卡做自我情緒轉化的過程中,透過不同意義的情緒卡排列與篩選中,了解哪些情緒特質是原本自己所具有的,哪些情緒是受到外來環境事件所激起的,並正視主控影響自己真正的關鍵情緒,知道原來情緒與情緒之間也是會互相關聯影響的;最後則透過自律放鬆訓練以自我的意念及暗示來使自己獲得放鬆。 透過這次的活動,我學到如何透過自我意念與暗示的方式在日常生活當中產生改變,並對自我的情緒能有更多一點的認識與釐清,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的時間有點短,所以太多跟老師交換意見的時間,期望下次諮商中心還有機會可以邀請該位老師來學校再開設稍微進階的工作坊。 人類發展學系四年級 曾韋哲

    回覆刪除
  2. 昨晚真是個十分放鬆的夜晚,透過老師的言語,在發覺自己潛能的時候,一度要被催眠了!經過述說及內化的力量之後,感受到自己轉腰時能轉到讓視野更遠的另一端,這樣的感受好奇妙!就好像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今天一切都會很順利,快樂!每天都會輕微的感受到一些力量在變化。在催眠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深處宇宙和星空的自己,是那般清柔的在這個世界裡徜徉。 在情緒卡裡有更認識自己的感覺,在情緒爆發時,如果能冷靜下來,就是掌握感受的第一步。 這次的工作坊讓我把一部份心裡的垃圾都清除了,這樣的體驗很棒!如果還有類似活動,還會想要參加! :-) 我是兒家三 黃鈺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