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九十九學年諮商中心優良志工即將揭曉 Part1

目前摘述本屆人社院各位志工被推薦的原因如下:(依姓名筆劃排列)
1.人發系-朱韻婷:身為主題週副召,很用心督導志工及策劃活動,也很辛苦,也能用適當的方式鼓勵彼此及溝通意見。
2.社工系-吳承澔:覺得他很用心在擔任志工,態度認真、負責、盡責也很積極,連慶功宴都是他在弄,我覺得很棒!
3.社工系-吳冠萱:一位很認真的志工,負責的工作都會盡力完成。
4.人發系-徐有毅:平時話雖不多,但會默默的做事,希望可以常看見你的笑容喔!
5.人發系-許耀云:平常熱心、認真參與事務,主動助人,也會關心別的志工 我覺得很棒!
6.東語系-陳郁婷:努力的擔任志工工作,也能在組內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對於負責的工作也都會盡力做到!
7.人發系-陳偲涵:凡開會都會準時且認真投入,尊重身為志工的角色!
8.社工系-彭偉旗:擔任活動組組長一職漸入佳境,做得很棒!不曉得優良志工有沒有最佳進步獎呢?小子!你很不錯!!
9.人發系-曾韋哲:身為資深志工,提供我們很多經驗,為中心盡心、盡力,且在主題週時做了許多工作,服務優良!
10.東語系-黃翊萍:身為中心資深志工及主題週總召,在如此忙碌之餘仍努力張羅籌劃活動,並不斷思考志工團的潛力可以如何發展出來,為人客氣、親切、大方、美麗、熱心助人,貢獻很多。
11.人發系-劉雅琪:待人和善、很有美術天份,用心擔任志工!
12.人發系-謝佳蓉:認真參與事務、主動助人,服務優良!
-------以上摘自各位志工的互相推薦原因------
               套句經典台詞--「入圍」就已經是最好的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