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candy手作坊-介仁校區蝶古巴特支持性團體

文 /承澔
10月21日秋日午後,人社院的石磚因雨後變得濕滑,走廊來往的人們,正在擦拭被雨淋濕的身軀,在諮商中心團諮室裡溫和的燈,溫暖每顆前來參加第一次團體人的心,在這裡無所拘束一切自在,每人道出了屬於自己的願景與期待,仔細聆聽是人際連結的開始。



透過分享後,我們將分享的能量傳達到我們的手上,用我們的雙手剪貼出我們的夢想,一群甜蜜的甜甜圈們正開始出發,探索這手作的美好新世界,經過帶領老師小蘭花老師正細心的解釋,創意蝶古巴特的製作流程與注意事項,每位學員選定自己想要的花色與圖案後,隨即開工囉。

製作的過程中,每位伙伴都很投入,從剛開始的各自打拼,到後來的相互合作,可能要借個剪刀或素材,從借東西這細微的事情上,漸漸的新舊志工連結從這裡開始,慢慢的彼此互相的熱絡了起來,開始會聊生活瑣事與許多的看法,歡笑聲充滿了團諮室,我們是和樂的大家庭:)

每件作品都是經過巧手與時間,透入耐心與時間完成的作品,原本團體預定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但參與的夥伴一起努力到晚上七點半多才結束,夥伴們忘了時間與飢餓感,全心全意的參與活動,不僅讓帶領的老師感動,相信對參與夥伴而言是一段美好與充實的新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