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悠游午後 一抹微笑-candy手作坊第二彈!!

文-承澔
連日的雨,陰暗的天氣常讓人感到一絲憂鬱,有時會突然放晴,頃刻間又轉回陰雨,生命不就如同時晴時雨的天氣般,如此輾轉反覆,就好似一條藍海中的一條魚,擺動著身體游玩其中,雖然會有迷惘、無助的時刻,讓自己保持最舒服的心情,休息一下,做一條微笑的魚,相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杯茶可溫暖幫助身軀驅除寒氣,點心可飽足胃的空虛,一點一滴的能量正在每位糖果人的體內舒展,最溫暖的莫過是每位糖果人,為彼此相互服務一顆甜蜜的心。

世界充滿著色彩,人生也是需要為自己調製一點色彩,用著內心的筆調,添上專屬的幸福!自在隨性的熱情與熱血,盡情揮灑吧。


每個人都努力專心的做自己的魚,仔細的著色與搓揉粘土,將五彩的粘土裝點在魚的身上,隨著輕快的音樂,手的力道大小與掌心搓揉也可達到一定的紓壓效果,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歡笑聲啦,慢慢的,一條微笑的魚現蹤了。

成群的魚悠游在寬廣的大海中,吸收大洋無窮無盡的能量,如果一有需要,一定會向迪士尼卡通海底總動員中,多莉陪伴著馬林找尋尼莫永不放棄的精神,陪伴著有需要的人一起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