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新世界‧新極限

『林義傑』一起與你「夢想起跑」 

         義傑走過五十多個國家,行經各種險惡之地。他曾獲得首屆世界四大極地(中國大戈壁沙漠、智利阿他加馬寒漠、埃及撒哈拉沙漠與南極)賽總冠軍、參與 600 公里北極大挑戰,在 2007年以 111 天橫越撒哈拉沙漠 7,500 公里之後,他的夢不停歇,並且做得更大!為了讓世人關注地球家園生態永續與水資源匱乏的問題,他毅然於 2011 年以 150 天橫越六國,長跑古代絲綢之路近 10,000 公里。簡單的初衷,讓他成為人類史上首位達成以長跑方式橫越兩大乾旱區的跑者。 
       在演講中與您分享他的精彩人生,告訴您他如何超越身體、心靈與意志力的痛苦與極限勇敢逐夢。從童年回憶到比賽經歷,告訴您他如何從運動員的角色以創意觀點激盪出截然不同的人生新路。 

18:30講座開始!

17:45校內教職員生入場,18:10開放社區民眾入場!

活動無須報名當天採自由入座!額滿為止!!
*如果您願意幫我們估算當天參與人數,請您協助在FB校內報名系統點選,謝謝!

3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的林惠瑩老師,4/29林義傑的演講,中學一共有160位高一的學生想前往參加,不知道如何報名?是否能先預留座位?感恩您

    聯絡老師:林惠瑩
    聯絡電話:0922707573、8572823轉181
    e-mail:frodoex@mail.tcu.ed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惠瑩老師您好,

      已採電子郵件回覆您囉!

      百芳合十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