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校園自我傷害防治手冊

以下轉自校內公告:
---------------------------------------------------------------------------
為積極預防學生自我傷害、加強與家長之聯繫溝通,
教育部訓委會已編擬「校園自我傷害防治手冊」及

憂鬱與自我傷害防治QA手冊」,
導師可逕行下載使用,

提供學校相關人員辦理校園自我傷害防治工作之參考,
並請於適當活動中加以演練,
以有效防治校園自我傷害事件發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