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療癒系。小語】徵選活動 - 得獎小語欣賞

【療癒系。小語】徵選活動的結果出爐囉!
一起來欣賞同學用心寫出來的文字吧。



仰望的臉頰,帶給人希望,
而那抹微笑,為人們注入溫暖
身旁低頭的她,給予莫大的陪伴
幸福就是這般滋味

--

什麼時候開始忘了自己最純真無邪的笑容?
微笑吧!
當做給自己一些鼓勵。


 


不管天空中有多少雲朵,
我的照耀只希望讓你溫暖。

--

湛藍的天, 六芒星耀眼的光輝, 輝映出堅毅的勇氣與陽光的熱情。
勇敢、開朗, 你會找到幸福!





感謝,像向日葵般的你,照亮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





天空裡,那零零散散的雲彩
攪和著不濃不淡的藍色
深吸一口氣,
清新的味道融合著青春,
在鼻腔內緩緩散開...
 
--
 
喜歡這樣的雲
不那麼純白
多了些想像的空間
多了些可以渲染的感動
凡事不絕對
多給自己一點機會、一點空間

--

畫破天空的雲
是那樣的寂靜
靜極的畫面
也許還藏著看不見的躁動
總會回歸到最初的樣貌




總有一個時光屬於你我,就算鴨群「呱呱」而過,我也只聽見你。





有時候我並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只是沒有勇氣去追求...。

但還好有你們在身邊,
無論我走到什麼地方、變成什麼模樣,
都有無法不堅強的理由。
 
--
 
青春的海邊
年少輕狂的歲月
吹著海風
喝著友情
醉了
不想要清醒
想沉浸在這美好的海
看著手中特調的歡樂
喝一口
體會那最純淨的歡笑

--

把握當下,就能在未來掌握天下
敢奮不顧身去闖蕩,世界就是我們的舞台





我在城市的一角
看見
幸福
的微笑〃





就算沒有人發現我,我會為我自己活得精彩

--

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在陽光下綻放它最美麗的時刻。





讓生活的步調在光影交織下,簡單,卻依舊耀眼。

--

幸福不是隨口說說
而是生命中有妳有我
也有一起為生命努力的
小確幸





休息
不僅是為了走更長的旅程
也是讓生命小憩
體會下一段旅程的旖旎風光

--

慵懶。享受生活慢步調。
輕。柔。
愜意。寫實。

--

你的悠閒樣,
使我駐足,
享受,這無限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