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志工伙伴集合囉!

各位志工伙伴大家好,

新學期開始囉!
很高興上學期大家用心參與志工訓練,
這學期起要開始請大家來中心幫忙囉!

請大家於2/23(三)中午1230前來中心集合,
集合地點:1.校本部諮商中心2.人社院諮商中心(依妳/你這學期希望值班的地點而定)
倘若無法在這時間前來請來信或來電告知,
並與我(或梓儀心理師)改約/23中午後的其他時間依你/妳空堂時間填寫志工值班表。

值班時數:自3/1起,除期中、末考及考前一週外,每週2小時,本學期共需值班26小時。
本學期期末將進行志工認證,認證標準如下:
1.參與本學期進階訓練課程缺席少於1/4者(占50%)
2.協助中心舉辦的活動或承接中心活動(30%)
3.中心值班(20%)
總分為80分以上者,認證為諮商中心志工,於期末授證典禮,由學生事務長頒發證書。
獎勵:擔任志工且表現優異者,中心將於期末頒發圖書禮券500元與記嘉獎12次不等。
集合當天除填寫志工值班表外,
尚有下列幾件事情要做:
1.  頒發上學期志工課程結訓證書
2.  贈送諮商中心100年桌曆1
3.  預告本學期志工訓練課程level 3(兩校區各辦一個志工助人技巧進階訓練團體,為期六週,一場在週二晚間、一場在週四晚間)。
4.  調查本學期可定期辦理志工支持性團體的時段(除期中、末考及考前一週外,預計兩週一次,每次1-2小時)。
5.  上學期未完成level 2 level 1尚缺時數者,前來預約「level 2活動組或照輔糸課程DVD」補訓時段。
6.  說明值班工作內容(包括:中心網頁(BlogFacebook的管理)、活動宣傳(BlogFacebook的登錄張貼)、活動檔案的管理(製作及歸檔)、活動宣傳(A4單張及海報的製作)、中心公佈欄的設計及管理、諮商中心志工通訊錄的製作與更新、志工聯繫、志工期中聚會、畢業志工送舊活動籌畫、活動食物的採買…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