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曼陀羅催眠工作坊(10/27)

 
【曼陀羅工作坊】
一張黑色粉彩紙,一個圓,一盒蠟筆。
循著簡單、直接、充滿野性的線條,充分感受思緒一層一層地耙梳、開展;在單一重複的塗抹動作中,感受到無比的安定,同時鬆綁自我的侷限與框架。潛藏在內心的意念圖像將逐步顯露,向你說話……
本課程將以曼陀羅繪製作為核心主軸,透過知覺專注訓練、自由書寫、原始直覺塗鴉、催眠冥想等語言、圖像、身體三層次覺察工作,帶領學員經驗榮格(C .G. Jung)個體化雙重運動(分離、整合)的煉金術過程。
願此工作歷程能夠建立學員日常生活與內在靜心之間不同的場域感,增進意識/無意識專注與轉化能力。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共15人(學生優先)。
活動時間:1011027日(六)
0900-1200  曼陀羅入門技巧班
1330-1630  曼陀羅整合練功班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七樓佛堂
報名方式:
1.即日起至10/23(二)止,請親至兩校區諮商中心填寫報名表。由承辦單位審核錄取15名(將於10/24校內信箱信件方式通知)。
2.本活動分成入門班與練功班,學員可選擇參與入門班或全程參與。中午備有午餐,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與杯子。
 
主辦單位:學務處諮商中心
帶領老師:夏淑怡 慈濟大學諮商中心專任諮商心理師
協同帶領:何端容(慈濟大學諮商中心全職實習心理師)
 
洽詢電話:03-8565301 1232 夏淑怡心理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