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1011轉學生暨原住民聯繫會--「打聽心靈節奏,與非洲鼓共振的力量」



自古以來,打鼓就是儀式醫療(ritual healing)的一部分,常用於慶典,也有助於減輕壓力、平衡左右腦,並使情緒獲得表達。鼓是一種相當受歡迎的樂器,即使您以前沒有學樂器的經驗,也能很快掌握打鼓的要領。



非洲鼓亦屬於藝術治療中音樂療法的一環,打鼓的時候需左右手並用,注意力追尋著節拍,透過打鼓的活動,讓轉學生及原住民同學隨著節奏運用肢體,並對左右腦給予刺激,提升人體的自癒力及加強免疫能力,更藉由具音樂性質之團體互動遊戲增進彼此間的熟悉,讓心靈更靠近。

其實,最重要的是,打鼓真的很好玩 !!


想培養自己的節奏感和爆發力~
想讓自己成為另類的音樂達人~
對非洲的音樂舞蹈和文化懷抱著夢想及好奇心~
或只是想開心的打、放鬆的玩,
宣洩你的情感,釋放你的能量~
馬上報名參加,儘情FUN一下!!

**參加資格:本校轉學生及原住民學生**
**17:30簽到用餐**


講師:Justin Yore
美國籍專業鼓手,精通非洲鼓,印度鼓及各種敲擊樂器,15年樂團表演經驗及6年非洲鼓教學經驗。
時間:101.11.21 (三) , 18:00-21:30
地點:介仁校區活動中心前廣場
主辦單位: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活動主題:101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生暨原住民聯繫會
報名方式:請至慈濟大學活動報名專區報名,限本校轉學生及原住民學生共50名,
額滿為止。https://aap.tcu.edu.tw/class_sign_up/class_post.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